close

你覺得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嗎?
 
曾經我也是這樣認為,一直到這次來花蓮,才讓我徹底地改觀!

以往來花蓮都漫遊森活,沒有特地安排行程,這一次是參加Uniquefun由你玩 花蓮體驗旅遊,報名了長虹橋SUP之旅

 

前一天Uniquefun由你玩先跟我們確定隔天行程、集合時間、以及需要準備的東西,我帶了泳衣、拖鞋、毛巾......。

隔天一大早,領隊兼教練小羊以及紐西蘭教練Nick準時到民宿門口接我們,一路上小羊仔細跟我們介紹各座山脈、溪流,

因為對於從小住在都市的我們,所有的山都是一樣的經過小羊的介紹才知道每座山脈的區別

 

前往SUP場地之前,小羊沿途帶我們去了幾個私房景點

 

芭崎景觀台

 

新社梯田

 

海祭場

 

重點來了~~長虹橋sup


剛到SUP場地,大家分工合作把每一艘SUP船給組裝起來,主要配件有 : 船槳、SUP橡皮船、底部鯊魚鰭、腳套,每個配件都非常重要缺一不可哦~!


首先大家先幫自己的橡皮艇打氣,打完器之後就要把腳套及鯊魚鰭裝上。

腳套非常重要,這是為了避免我們不小心落水後,橡皮船不會因為水流衝離我們身邊!

 

接著重頭戲就來啦!!!!!!
一切準備就緒可以出航了! 教練仔細解釋每一個步驟,從船槳要怎麼拿、划水方式、如何上船、落水時怎麼辦?!
這邊一定要仔細聽教練講解,這樣待會下水後才不會發生意外能玩得盡興~!

大家陸陸續續下水後,先簡單做個划水熟悉,前進、後退、左轉、右轉~

都熟悉之後就可以練習站上船上! 一開始大家都找不到訣竅,站起來後又立刻落水,大家勤奮的練習過沒多久,我們都可以成功站到船上,你們看是不是非常帥氣啊

有種說不出來的興奮感!

遊玩期間小羊不停地在我們之前徘徊幫我們拍照以及確認我們每個人的狀態,確保我們的安全!

途中累了就可以躺在SUP船上,風微微吹來,體驗純天然的水床吧! 要不是活動時間有限,我可能一覺到隔天天亮呢!

划著划著還看到好幾隻水牛曬日光浴,有一隻竟然在泡澡! 偷拍泡澡他 他一臉好煩阿!不要打擾我~~

一開始真的很害怕! 從來沒有玩過這種運動,超怕掉進水裡......

我一下盤腿坐划船、一下跪著划船,最後鼓起勇氣站起來!

真的是太驚險了,要訓練好平衡感,感受船最中間的支力點,平常我不愛運動,可是SUP好好玩,馬上榮升為我運動排行第一名XDD

 

玩完後在旁邊的更衣室沖澡換衣服~

就上車吃早已幫我們準備好的午餐囉! 運動完真的很餓~~

 

回去民訴的途中經過幾個景點拍拍

 

石門班哨角

 

大灣遊憩區

 

回到席拉庫莎民宿,這次住的是Uniquefun由你玩幫我安排的民宿,如果你是住這間民宿也可以在這訂Uniquefun由你玩活動行程喔~

 

出來玩也有回家的感覺!

當天管家把民宿所有資訊跟我們確認,例如: 大門密碼、房間號碼、民宿規則、退房時間等……

抵達民宿後,循著管家的住宿前通知,我們很順利的完成所有入住程序!

 

門口擺飾也好好拍~外觀乾淨整齊舒適,迫不急待趕快進去休息~


一整個很溫馨內~娃娃、公仔,鮮豔活潑的家俱配色,一踏進去好有生命力~

可以坐在客廳休息,旁邊有飲水機、大冰箱,都可以使用~ 後方還有廚房

 

這次我被安排住親子房,房間裡面有小朋友的溜滑梯,是不是非常可愛!

頓時有返老還童的感覺現在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為什麼我小時候沒有住過這種有溜滑梯的民宿

房間乾淨整潔,雖然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但是給人一種回到家裡的溫馨感

廁所有小貝比使用的洗澡桶~很貼心內!

放牙刷組的小瓢蟲好Q~~看了心情都好好

洗髮乳、沐浴乳都是依必朗的牌子

房間有WIFI可以連唷~~

 

席拉庫沙民宿位於住宅區,附近有一個大型免費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如果晚上肚子餓,距離中山路鬧區只需要十分鐘車程而已!

 

要離開時看到牆上好多由你玩活動的照片,謝謝由你玩給了我特別的體驗,讓我能不用出國就享受到國外的運動~

拿了民宿的名片,可以直接打電話跟他預約!

 

這次來才發現花蓮已經不是我所知道的花蓮,感受到家的溫馨感,也帶給我出海的興奮感,沿途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風景,體驗過後,原來花蓮是好吃好睡好好玩!!XDD

 

Uniquefun由你玩

官網https://uniquefuntw.com/ref/19/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niquefuntw/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