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位於捷運中山站,有一間開了好幾年的髮廊,住附近的人都大推!

只要用頭髮一定會來這裡,評價非常高呢~

今天我就來幫大家體驗看看,在當地好口碑的髮廊SOLEIL hair

 

從中山捷運站走過來大概5-10分鐘~

  

門口放置一本設計師作品相簿跟名片~翻了翻髮型都好有質感喔! 

我弄完頭髮也可以變這麼美嗎?

 

門口左邊放價目表~我是來體驗護髮!

SOLEIL 是法文的"太陽",所以 Logo是具有設計感的小太陽🌞

 

上方有預約專線跟營業時間唷!

 

  

SOLEIL hair小活動

剪髮$700    /限不指定設計師

 

在2樓,走樓梯上來,門上方又有貼小活動!生日當月結伴同行,享7折優惠!

生日就是要打扮美美啊~還有優惠真不錯SOLEIL hair真是貼心

 

一進去左手邊就是櫃台,燈光顏色黃黃暖暖的

 

   

這裡有給客人休息的地方,陪同來的還可以在這裡看電視,不無聊~(拍手~~~~

 

  

室內空間顏色黑、灰、白、木頭,是工業現代風格給人有種低調奢華時尚感~

 

最讓我感到好奇的是中間這裡!

這一區真的好像咖啡廳😂有一點像在咖啡廳裡面用頭髮的錯覺🤣  

 

有盤子、杯子、洗手台,咖啡機、飲料機,還有小冰箱,我今天是要來喝下午茶的~~

你看! 有沒有很像咖啡廳的menu!!

 

助理問我想要喝什麼飲料,飲料選擇好多!(還說你們不是咖啡廳😂)

有冰or熱,也有無糖飲料! 我喝無糖熱水果茶

 

 

一杯水果茶、一本雜誌,好悠閒的午後時光💕 

這裡雜誌種類好多~~每一本我都想看

 

65787275_2274077422675777_5666397705627238400_n.jpg66408202_2274077416009111_7176746152384004096_n.jpg

跟我介紹的是YUMI設計師,她親切的問我是想要做看起來保濕的護髮,還是想要做深層的結構式護髮,我說我想要後者~

 

  

他推薦我體驗京喚羽護髮,說這是LV等級的護髮哦!

使用產品TOKIO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希融入護髮中,聽起來就超屌啊~!

 

可以深層補充頭髮營養,召喚髮質重新恢復光澤!


 

京喚羽護髮 有一本簡介,讓頭髮做一個最完整的修護!


1/促進護髮成份滲透和毛髮保濕

2/補充低分子角蛋白,打造凝聚結合基底

3/專利凝聚結合技術,重建毛髮內部髮芯

4/補充4種類型的角蛋白,完成最後的凝聚結合反應補充毛髮表面的油分,形成質感光澤

 

 

來看一下我的護髮前~

髮尾乾燥,因為下方有漂過,看起來髮質更差😵

乾乾巴巴看起來好可怕!

 

  

看完我可怕的頭髮,助理先帶我去洗頭壓壓驚~

額頭黏著一張紙,不會噴到妝容,具有遮光作用暗暗的也很好睡zZZ

還幫我按摩頭皮,力道剛好,舒服到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這裡......

 

  

開始護髮了!

設計師跟助理一起動工! 將珍貴的護髮精華大ㄍㄡ 大ㄍㄡ抹在我的頭髮上~

 

靠近髮根部分使用強韌髮根的護髮!

 

  

抹完護髮,助理拿出這支護髮專用道具紅外線夾

讓精華透過紅外線能進入頭髮深層,達到真正裡面也修護的效果!(拍手~~

 

    

塗抹護髮的時間很久,除了我的頭髮非常長、非常多之外,護髮程序又很繁複,

助理非常認真將我的髮絲都均勻抹上。

 

毛巾包著等候5分鐘~~

 

 

第二次洗頭就跳過照片了齁~直接瞬間移動到洗完頭髮還未吹乾的樣子,好直好順哦~

這是我護髮時間最久的一次~護到差點懷疑人生XDD
 

  

吹完頭髮沒有加濾鏡實拍!!

我的頭髮顏色都顯現出來了耶😱😱

😍😍😍頭上還有一圈光圈~  

 

髮質好真的很重要內..... 看起來真的美炸了~!

謝謝那麼細心照顧我的頭髮~時間久是值得的,可以當背影殺手啦

 

 

護髮完成✅設計師幫我上捲做造型❤️ 

 

造型做好去上個廁所,讓我好驚訝!

廁所意外的美耶~~

很像去頂級SPA那種美美的廁所~!

 

   

它有2間~是厚實木頭做的門

廁所也用這麼美,會讓我很想一直上廁所耶XDDD

 

  

右邊是蹲式的馬桶

 

左邊是男生的小便斗及馬桶座,旁有附酒精可擦拭

 

 

從廁所出來的樣子~

 

甚麼~~? 還有規劃拍照空間!!!

 

接下來我要到拍照間拍照了🤣

  

超酷的~~好專業喔!佈景、燈光都有!

這裡就是讓你盡情享受你的伸展台~~

也是個看書、休息區域,也可以拿著書來拍當個假文青

 

做完造型整個呈現出來的感覺比較自然風~

 

而且因為護完頭髮上捲後不毛躁,看起來更輕盈蓬鬆~

真的有像拍攝MODEL照哈哈哈哈  可以放在門口相簿裡面了~~(自己講

 

這一區好復古,拍一下😁 

弄完美美的造型到哪都想拍一下呀!

 

統整一下店家優惠

學生憑證燙、染、護 7 折
單次消費滿 NT : 4,000 送 VIP 金卡 可享 8 折(不限本人使用)
生日當月全面 7 折(限會員)
(洗髮、溫塑燙、部份燙、部份挑染、漂髮 以上不另行折扣與優惠)

 

 

店名 : Soleilhair 

官網 : http://www.soleilhair.com/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oleilhairfans/

預約專線:(02)2571-179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30 假日10:00-18:30,星期ㄧ及每月第二周星期日公休(注意營業時間,預約可以先打電話免得跑來店家關門歐!)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二樓(捷運中山站)

 

 

 

<此篇與店家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