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接睫毛了,距離上次接睫毛大概半年前,每次出國前才會接睫毛,因為要美美地出門玩~

這一次沒有要出國,只是想打扮自己,轉換一下風格,接完睫毛後比較有妝感,一起來看看我接完的成果吧!

Mooisalon旗艦店-美睫美甲絹繡美容

店家資訊

電話02-2771-7784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5號3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往微風廣場方向,直走約5分鐘)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964353479

IGmooisalon.beauty

 

看到右上角圓圓招牌就走上去吧!

走到3樓看到一個木大門,門上圓圓大大Mooisalon店名!  就是這間囉~  

 

  

一進門是這樣的畫面,空間寬敞、乾淨,灰咖色調沉靜,整個環境感到非常舒服自在

 

 

右邊是櫃台,也很乾淨不雜亂~   

 

美睫有分精萃山茶花3D輕美睫

 

這張是美甲價目表,價格都已標好,跟美甲師討論好,不怕亂報價或亂加價!

也有手部保養~比較特別的是這家有足部保養跟足部美甲哦~  

 

紋繡眉毛、眼線、唇部,都有做服務耶😍😍😍

 

  

空間真的好大喔! 往後方走這區是美甲區,五顏六色的美甲展示,無聊上方還有電視可以看😚

 

Mooisalon有做一個足部美甲、足部保養區域!

 

這個椅子超大超蘇胡的~~是電動椅哦!

一坐上去美睫師按個鈕,慢慢變成躺椅,整個人攤在椅子上,接睫毛時沒有疼痛感舒服到睡著

 

 

*接睫毛前建議不要化妝,全素顏,比較不會感染*  我是接完睫毛在旁邊美甲區坐著化完全妝~😆

這次接山茶花400根,C捲~美睫師依照我的眼型幫我設計比較圓一點~

我覺得我變成熟了🤣擦一點眼影,眼線只化眼尾,眼睛就炯炯有神惹!!🤩

 

來到店裡一定要幫大家看一下廁所拍一下(這是什麼怪癖😂),很乾淨內~

 

  

酒精擦拭馬桶坐、卸妝油、棉花棒⋯⋯應有盡有~

 

離開前跟美睫師拿了名片!

 

幫我接的美睫師叫Yen~服務很好很細心~1個小時美美睫毛就完成了✅

超有效率der~

 

   

接完後肚子超餓~走去微風吃飯在3樓戶外區拍幾張睫毛照❤️

 

好喜歡~很自然~

 

   

文末也有大家最期待的~

 

優惠資訊

精萃山茶花400根只要1200元 (原價1400元)
預約的時候 #出示優惠 @CUE_CUE3 碼即可,即日起至 2019/8/4 止

 

 

 

 

<本篇與店家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