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胃口不佳,東西吃一兩口就吃不下這時候就需要好吃的辣椒來搭配,才會胃口大開、食指大動!

這次體驗辣椒醬,其實就在想辣椒醬不就⋯辣嗎,應該沒有什麼不同吧?!

 

  

三月香 手作熟成辣椒醬禮盒,紙袋用鮮豔的紅色,打開裡面是深紅色瓦楞紙帶點金蔥點綴,好華麗呀!

拿起來頗有份量,好重內!

 

  

迫不及待把瓦楞紙拆開,哇~好美哦!辣椒醬做的那麼有質感是想怎樣!!害我捨不得打開了😂

好像百貨公司那種專櫃禮盒!中間有放一隻木製的小湯匙,文青質感風!

 

還有一張三月香辣椒醬簡介~裡面有完整三月香每罐辣椒醬的介紹~

 

  

我搭配的一罐是「乾辣渣」、一罐「雞婆辣椒醬」

 

正面是商品名稱~

台灣品牌 三月香手作熟成辣椒醬

 

雞婆辣椒醬 結合韓式醃辣椒的作法,以58度高粱泡製,14天以上低溫熟成,加入東南亞、雲南的香料,以及台式香味的融合。

乾辣渣 日曬一個多月的辣椒乾,小火少油拌炒,再加入日曬蒜頭、芝麻等辛香料。

 

側面是營養標示三月香蝦皮、粉專、官網 Q Rcode, 手機拿起來掃描很方便!

 

我把兩罐辣椒醬打開倒在小碟子裡,立馬聞到香香辣辣的味道,聞起來跟一般辣椒醬不一樣!

雞婆辣椒醬 橘紅色的,上面有一層紅色的辣油,用小湯匙挖出來,可以攪拌均勻~

乾辣渣 偏深紅色,主打少油健康,不喜歡油膩的辣椒醬可以選擇這款哦~

 

   

雞婆辣椒醬  葷食

成分蒜頭、大豆沙拉油、紅蔥、豆乳、蝦醬、花生醬、香菜、番茄蘋果、花椒、桂皮、八角、豆豉、檸檬香茅、食鹽、薑、砂糖、米酒

 

wow看了成分也太酷了吧!!!

辣椒醬加了番茄蘋果、花生醬,好特別~

 

注意含桂皮,孕婦忌食

 

  

我的雞婆辣椒醬是中辣,水餃、煎餃搭配起來都很好吃喔!

加點薑絲,一口塞進我的嘴裡,爆汁的鮮肉,結合美味的雞婆辣椒醬,甜甜香香辣辣的感覺,沒有吃過這種味道!意外地順口~

 

如果喜歡品嚐異國風味的美食,就會喜歡這罐辣椒醬!特別的好吃又不一樣口味😋

乾辣渣  五辛素

成分辣椒、蒜頭、大豆沙拉油、香菜、花椒、桂皮、八角、陳皮、檸檬香茅。

 

注意含桂皮,孕婦忌食

 

我選擇中辣,近看就是真材實料,烘乾的硬硬脆脆的,拿來伴麵、飯,炒三杯雞、宮保雞丁都適合!

 

 

爸爸用乾辣渣炒了ㄧ道蔥爆雞,加乾辣渣做提味!跟平常只加了醬油的蔥爆雞多了香味、辣味,口感更豐富~

 

三月香辣椒醬,皆無添加防腐劑、人工添加物;辣度還可以自由選擇,十分客製化!

不管是拌飯、拌麵、做料理可以變換好幾種不同口感!

 

開封後置於冰箱冷藏

 

品嘗完三月香辣椒醬令我驚豔,原來辣椒醬也能有這麼絕妙的滋味!

感受到三月香的用心~~

 

幸福小廚房,傳遞簡單的幸福。

聯絡電話:0953200890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金墩村金墩街190號

官網:https://www.senseofmarch.url.tw/index.html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enseofmarch/

 

 

 

<此篇與店家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