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Q來到美麗加養生館體驗全身SPA , 跟以往我去其他家的SPA店都不太一樣!

超級推薦上班族、熬夜工作者、失眠症狀的人、久站久坐的朋友來這裡給美容師推一推~


為什麼這麼說呢~ 趕快往下看吧!!

 

美麗加氧生館

預約電話:02 2523 85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5-1號4樓 (台北南西店)
捷運: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營業時間:一 ~ 五 11:00 – 21:00  / 六 11:00 – 18:00 / 日公休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不用找路就在旁邊非常近~

坐電梯到四樓, 一進來有像家的感覺~

*入內請拖鞋換上鞋櫃裡的室內拖*

 

  

一進門右邊有個小櫃台~

上面有貼岩盤浴的課程, 還有做岩盤浴的好處! 

改天再來體驗看看

 

正前方也有櫃台, 跟服務人員諮詢就在這個櫃台。

  

這一區是讓客人休息、做完課程後吃點心的地方

 

大廳有一面好大的鏡子, 在這裡保養完可以到全身鏡子前梳整儀容~

  

我先進來放包包, 每位客人都有專屬櫃子, 附鑰匙鎖 , 很安全~~

  

到處都可以看到小廣告, 像是優惠價呀、課程資訊呀等等~

話說, 全身SPA/薰衣草臉部護理 任選五堂4999,好便宜喔!!   

   

總共有兩間淋浴、兩間廁所, 馬桶還是免治馬桶哦~~

淋浴間洗髮精、沐浴乳都有~

這區可以化妝、吹頭髮的化妝台, 這個空間超酷~

廁所+淋浴間+更衣室+櫃子+化妝台集合於一室

   

在這裡把衣服脫光換上丁字褲 , 衣服鎖在櫃子裡 , 先沖個澡 , 浴巾包好就可以走到房間了~

很典雅的房間~

每個床中間都有拉簾, 可以找好朋友或家人一起來

  

開心的等待美容師中~~

 

我做的項目是這個!

舒體賦活 Tiffany SPA 

功效 紓壓放鬆促進角質更新,可幫助新陳代謝、護理皮膚、對抗皮膚老化淨化毛孔嫩白、肌膚調節水份緊實肌膚增加彈性。

 

 40分鐘  體驗價$2000元喔~

美容師認真地幫我從腳底、小腿、大腿、背部、胸部、肚子、頭部~

幫我按了各個部位的穴道跟淋巴 ,  其實整體來說我覺得不太痛 , 但按完後又感覺身體特別輕盈, 全身舒暢!

 

  

美容師會搭配這罐海鹽一起按,

這罐真的是很美~海洋的顏色淡淡的藍色淡淡的綠色, 還有漸層的感覺!

用這麼美的東西幫我按摩真的是太奢侈了吧~~

 

主要成分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金盞花精油、維他命E油、天然海鹽 : 祕魯人參萃取

海鹽顆粒有淡淡香氣 , 加上美容師的手技, 很舒服快要睡著的時候, 美容師說我的背竟然出痧了!!

我在想可能是最近太熱, 又因為工作待在冷氣房的關係, 今天剛好出痧把體內毒氣排出!

 

你們看, 我全身都是海鹽XDD

按完後我的肌膚不緊繃, 反而很保濕! 一般海鹽去角質肌膚不是都會乾燥嗎?

原來是因為這罐海鹽的成分有添加珍貴保濕精油, 美容師一邊推, 一邊就把美容液滲入到肌膚了~

  因為後面沒其他行程, 我就在這裡洗澡、洗頭,

記得洗澡的時候直接衝掉身上的海鹽即可, 不需要再抹沐浴乳了唷!!!

這裡的東西真的幫客人背得很齊全耶!  

護髮素、保濕乳、身體乳、化妝用品......

浴帽跟丁字褲,護墊、衛生棉都在這兒~

一下班兩手空空來到這裡做SPA就好,甚麼東西都不用帶~

     

換好衣服一出來 , 美容師早已幫我準備好甜湯讓我享用!

天氣熱熱的吃綠豆湯好消暑呀~

客人實在太多, 整天預約都是滿滿滿 , 美容師跟我打聲招呼又去忙了~

 

體驗完後, 除了全身完整放鬆之外 , 回到家也變得很好睡...... 改善了我失眠的體質!

是不是很神奇~!  (我也非常驚訝! ) 

開了好幾年的老店, 果然是名不須傳啊~~

 

 

官網 : http://beautifulplus.com.tw/m/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iful.chess/

IG : beautifulplus2018

 

 

 

 

 

<此篇與店家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