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熱鬧的忠孝東路,髮廊開了幾百家,但要找到好的髮廊真的是難求~

真正的好店總是隱藏在某個角落,沒有打廣告靠口耳相傳一個個介紹。

一大早來到AN Hair Design,在外面椅子等了一會兒,早上11:00就有好多客人,店內忙得很呢!

潔白的櫃檯、黝黑的椅子,看起來乾淨而舒適。

這個櫃子色彩繽紛,染膏都放在這~

  

雜誌區,三面擺放滿滿滿,是我看過第ㄧ個髮廊有這麼多本雜誌,從髮型、時尚、週刊⋯⋯加起來大約有30幾本吧

  

看到打燈環了嗎!? 最後面就是髮型拍攝區哦😍

已經期待等等去那兒拍照了~

包包可以放自己的專屬櫃子,容量很大喔!每個櫃子都有鑰匙,可以掛在手上。

這樣拍起來好美~

 

 

   

除了消費有折扣外,

臉書、Google 評分+留言就贈送「絲柔護髮1支」

  

設計師Joan跟我討論我的頭髮,討論結果幫我做頭皮SPA+深層護髮

 

  

跟設計師討論完,助理走過來,一般都會講幾個選項問我要喝什麼,而他們不是!

是直接拿飲料的Menu給我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因為~也太多種品項可以選擇😳

 

茶類、果汁、果醋、咖啡、氣泡飲料、水果茶,這些飲料都不用另外付錢耶!也太棒了吧!服務真的很周到!

這次體驗頭皮SPA,會按摩到脖子,助理拿夾鏈袋給我裝項鍊,好sweet 💕

 

頭皮SPA第一步驟,幫我頭髮弄亂,但也很好看?(誤

是幫我按摩頭皮xDD  哎呀 好蘇胡啊~頭皮大約按10分鐘,感覺整顆頭疏通了😳 我的頭很少這麼享受內

接下來抹上夏天去油保養頭皮的產品,等待的時間也沒有白白浪費!

頭皮按完按脖子,脖子按完按到我的肩頸、手臂,不是隨便按壓, 是真的有訓練過喔~ 第一次做頭皮SPA做得那麼完整

  

再來是洗頭時間~洗頭椅躺了很舒服唷~

洗頭的時候也是用頭皮SPA專用的洗髮精,跟一般洗髮精不同~

  

洗完回到位子,我點了茉莉花茶熱的無糖❤️

放了一陣子才喝,現泡燙口啊~~放涼了馬上喝剩半杯,很好喝沒有輸外面飲料店!

 

意外的驚喜竟然有可頌!肚子正餓的我,馬上拿起來吃,熱呼呼我吃的是花生口味😆 外酥內軟帶有花生香氣~oh,好幸福喔!

 

  

這家店真的很會! 抓了女生的胃等同抓住女生的心

剛喝完茉莉花茶又拿現打的芒果冰沙給客人消暑~ 讚啦

 

 

吃吃喝喝看看雜誌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頭皮SPA後我已經護髮完畢!這次護髮是歐拉結構式護髮, 深層補充頭髮內部, 下一篇會打出一篇文~ 敬請期待!

 

頭髮柔順富有光澤感, 這就是我久違的髮質啊!!!!

        

我用手將髮絲撥開, 輕盈有彈性 做了頭皮SPA, 就算夏天很熱也不怕出油!

 

 

AN hair design

營業時間 : 上午11:00 - 下午8:00

電話 : 02 2721 7679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三樓之13


Line : @an.hair

臉書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Joan0307/

 

<此篇與店家合作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