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信義誠品B1的的UNI Color沙龍,5月底新開幕!地點開在百貨裡面,是眾人的福星!

為什麼這麼說呢?女生逛街男生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就可以去髮廊洗個頭~帶小孩把他丟到髮廊自己去逛街也是另類的托兒所(誤

好啦重點休假就是要放鬆,去髮廊用美美的出來開心逛街去~

 

  

UNI Color 整間店髮類產品都是使用日本品牌資生堂,日本產品口碑都打得不錯!

可以放心把頭交給UNI Color!

 

   

不分長短,均一價

超音波柔絲深層結構式護髮$1500,加購價$1000

全部染髮$2200

剪髮$1000

造型挑染$3000

燙髮$2800

很特別的是!右邊👉優惠時段優惠價

週一~週四 11:00-15:00 

超音波柔絲深層結構式護髮只要$800!

全部染髮$1800!

剪髮$800!

造型挑染$2600!

看到這裡是不是一定要優惠時段來呀!超划算的啦~

 

預約資訊、查詢的官方Line~服務周到!

 

名片設計好美喔!水彩渲染,用了許多繽紛顏色跟店名稱相符是那種拿回家捨不得亂丟,會收好的名片😂

 

裝潢風格自然文青,到處擺設資生堂產品~都是日本進口。

 

     

大門是門面擺放盆栽、鮮花,非常氣派豪華!

 

  

一進來右邊是給顧客休息的區域,這裡也很好拍照~煥然一新的自己一定要拍個美照留念!

 

提供髮型雜誌哦~不知道要變換什麼髮型,都可以看雜誌跟設計師討論^^

 

    

店內也有販售資生堂產品~喜歡都可以購買唷!

 

  

這區是洗頭台~

 

空間很大哦!還有一個全身鏡!可以讓你照到全身造型😃

 

  

從鏡子看好像任意門哦😂延伸進去的感覺~

 

櫃子超大~可以放包包上鎖🔒跟專屬鑰匙!

貴重東西自己顧好🙌  

 

  

弄頭髮前先填美髮諮詢單~

先了解您頭髮的狀況!

 

   

這次來體驗「超音波柔絲深層結構式護髮」,相較以往護髮不同的是,

一般便宜護髮只會感覺頭髮摸起來很滑,又塌塌的,實際上頭髮內部都沒有真正修護到!

「超音波柔絲深層結構式護髮」可修護頭髮內部受損髮質! 讓髮質由內而外都能夠真正補充道營養!

 

有分兩款,我使用的是紅色潤澤型,有四大步驟,

1.先幫我內部基礎修護,洗完頭抹在頭髮上等候幾分鐘;

2.再來表皮層基礎修護,用紅外線夾子幫助護髮精華滲透頭髮裡;

3.覆膜保養,在頭髮表面形成保水膜,讓頭髮能夠保濕滑順

4.最後會送一瓶居家護髮,這樣就是完整的一套護髮模式~

 

  

了解甚麼是「超音波柔絲深層結構式護髮」我要開始護髮囉!

這一次厲害的是這支,紅外線夾!也是日本進口的喔!

護髮精華液馬上變霧氣分子變得更小 更好吸收了!

2位設計師一位幫我抹護髮,一位幫我夾,過程中突然聽到尖銳的聲音,想說是怎麼了

原來是這台紅外線夾會偵測到受損髮質發出聲音,越受損發出聲音越大!夾完都沒有聲音表示頭髮還算健康!

設計師說我的算小聲了而且很少有聲音,我的頭髮真的很健康耶!

 

  

護髮完的樣子~好滑順唷!

 

最後再去洗頭,洗頭洗蠻久的,才知道原來洗頭也是有技巧的內!非常舒服~很像人工電動洗頭機😂

整顆頭都有按摩到!唯一缺點就是洗頭台好硬呀⋯⋯躺了後腦勺有點痛😵

 

 

吹乾完,設計師幫我上捲~

 

不知道為什麼吹完頭髮我就會中分😂😅設計師用一個電捲棒有風跑出來,我覺得好酷!好想買一台回家自己捲

 

很喜歡這種捲度!公主風👸 等候區也很好拍照💕

護完頭髮你看! 頂著閃閃發亮好有光澤度的頭髮

 

UNI Color 

電話:02 2723 0331

營業時段:上午11:00 - 下午10:00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Uni-color-275064820035899/

 

 

 

 

 

 

<此篇與店家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