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21.JPG

 每次出去玩前都一定要來髮廊弄頭髮,這次以互惠方式來位於西門町的Surfrider hair salon

 

Surfrider hair salon

電話:  02 2388 7886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esignign/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62-1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30 - 下午8:00

 

IMG_3419.JPG

西門町6號出口,看到這家服飾店不要懷疑!就是我今天要去的髮廊!

 

                               IMG_3408.JPG  IMG_3417.JPG

 

Surfrider hair salon是以複合式的方式經營,店裡的服飾百貨有設櫃,而這間店算是outlet😂在這裡擺放的是斷碼、尺寸不全的T-shirt,喜歡美式風格的你,可以在這裡挖寶,用划算的價格買到你喜歡的樣式唷!

有許多T-shirt材質都很舒服~

如果對服飾有興趣附上網址給你們看~https://www.facebook.com/Surfrider.tw/

前方擺放服飾商品區,後方就是我要介紹主要的重點啦!

 

                                                    IMG_3411.JPG  IMG_3416.JPG  

這裡就是弄頭髮的地方,沒有過多的裝潢,黑白色調簡單卻很實用!

吊衣服、放包包、鏡子、插頭,該有的都有   

把我的外套跟包包擺起來好美耶

 

 

一進店設計師Nora先跟我打招呼,問我想要呈現甚麼樣的風格,是可愛風格還是性感風格又或者帥氣風…

但其實我腦袋裝不下太多形容詞xd 所以我想了很久決定要可愛帶點成熟風

第一步與設計師討論

第二步決定好風格

第三步 選瀏海!

設計師拿一本瀏海髮型書給我看,有中分、旁分、妹妹頭、遮住眼睛的劉海等等…

先不說我選擇哪種,等下你們自己猜

 

設計師主要會依照客人想呈現的風格做造型,注重客人想法這塊,

而不是像一般設計師只會問一樣的問題:你要剪短到哪?要打薄嗎?

 

 

 

 

 

    IMG_3424.JPG    IMG_3437.JPG  IMG_3448.JPG  IMG_3478.JPG

登登Nora幫我設計出適合我的可愛成熟風

一開始我還蠻緊張的怕不知道呈現什麼樣的髮型,但我有跟Nora說我長度大概在剪短5公分可以接受

Nora說可愛風格的話我臉旁邊頭髮會澎澎的,下面比較薄一點營造成熟風~

層次打明顯一點,讓我自己用電捲棒也很輕鬆!

                       IMG_3469.JPG  IMG_3471.JPG  IMG_3897.JPG

之後Nora幫我拍一連串的個人寫真集哈哈哈哈哈,從外面拍到裡面,任何角度都好看~

這次我只有剪+洗哦! 本來是要染頭髮,Nora說我的頭髮顏色好看,就不要再染傷髮質~我想也好

造型捲是用電棒燙出來的,有沒有像日本雜誌裡的髮型麻豆!!

整個人都變得有質感了呢

最後一張是我洗完頭去澎湖玩的照片,很喜歡直髮造型,因為我髮質較細,常常會覺得頭髮很塌,

經過Nora剪髮,我用手摸就很明顯上面澎澎的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手刀打電話預約哦!

 

 

 

 

<此篇與店家合作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