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提供相片說明。

小Q對新奇有趣的事物總是很興奮~

一聽到這個 LUVIEW路薇兒 7秒spa水幻奶昔髮膜 

名字取的響叮噹!讓我超好奇是甚麼東西?!!

到底有沒有這麼酷?
 

 

趕快往下看看我的開箱體驗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自拍和特寫

先來給大家看看使用前頭髮髮質,看起來真的是有點慘......毛躁外還沒有光澤 (汗

 

 LUVIEW路薇兒 7秒spa水幻奶昔髮膜 多項專業機構認證,

無化學溶劑、無防腐劑、無矽靈通過低敏感、低刺激測試 

所以我很放心,準備開始使用在我的頭皮上 !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產地韓國製造,取得韓國原廠進口證明所有成份來源皆為韓國,由韓國皮膚科醫師聯合研發!

 
成分為韓國漢方有機草本,頭皮、頭髮護理的獨家秘方
 
 
赤靈芝萃取、高麗人參提取物、黃芩根萃取、韓國虎杖根提取物、含高濃度白藜蘆醇成分、朝鮮刺紅花萃取、當歸根萃取薑黃根萃取何首烏萃取苦參根萃取
 

 

可以強化滋養髮根、調理頭皮、活絡毛髮;使頭髮柔順富彈性~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用洗髮精清洗完頭後,拿出 7秒spa水幻奶昔髮膜沿著額頭髮際線,輕壓瓶身1~2秒,共約3-4次。

出來的水狀髮膜,聞起來有淡淡綠茶香!   (因為跟我一罐綠茶香水味道好像XD) 不刺鼻很舒服哦~

頭皮、髮尾覺得不夠也可以多補充~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食物

再來輕輕按摩頭皮,大約7秒的時間,會發現觸感變蓬!仔細一看有驚人的發現 !

水狀髮膜竟然變成乳狀

 

原來~ 7秒spa水幻奶昔髮膜 4D奈米乳化技術可讓水狀精華一遇頭皮溫度,立即幻化成乳霜狀~!

 

 

頭皮慢慢有清涼的感覺,短時間內像是在做縮時版頭皮養護蒸氣spa,整顆頭非常舒爽~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最後,可以拿梳子將頭髮梳開 ,髮中、髮尾我也用手按壓,讓護髮水360度完整包覆到我的秀髮~

 

有了7秒spa水幻奶昔髮膜 一瓶搞定完成頭皮SPA+潤髮+護髮還有健髮只要幾秒鐘!!!

不用護髮烘乾機、不用熱毛巾包著、不用等候時間、 果然跟名稱一樣是個超屌的髮膜啊~~~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登登給大家見證一下奇蹟!!

吹乾完的頭髮毛髮蓬鬆不扁塌,滑順不毛躁還呈現透亮光澤

 

悶熱的夏天還能去除多餘油脂,防止臭臭異味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特寫

在家裡就可以享受到髮廊等級的頭皮/頭髮保養,不浪費我寶貴的時間還不費吹灰之力,小Q大推啦~

 

 LUVIEW路薇兒 是彩妝品牌,阻斷紫外線及提升保濕效果的肌膚親和化妝品品牌,受到亞洲各國著名人士的青睞

追求健康自然的肌膚,揀選低刺激天然成份與高科技醫學研發技術的完美結合~

 

LUVIEW路薇兒

 


賣場連結:http://bit.ly/2Og3CAf

LUVIEW路薇兒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luview.tw/

 

 

 

<本篇商品廠商提供親自體驗真實分享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