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講求高cp值的年代,究竟什麼才是真正高cp值呢?

還記得前陣子紅極一時,每個店家不約而同的推出超大份量的肉,以及低到不行的價格來吸引客人,相當然而肉的品質就被犧牲了

 

一直到今天來到新北蘆洲火鍋「鮮開鍋 職人鍋物」才讓我重新定義了高cp值的意義!


 

鮮開鍋職人鍋物在蘆洲開一段時間了,換了老闆整頓重新開幕!

 

進店內請遵守規矩~

請勿吸菸可以拍照有冷氣現金交易沒有刷卡喔!

營業時間:11:00~22:00

 

  

一踏進店門口帶給人們溫馨而不壓迫的環境,以及餐廳最重視的乾淨整潔!

 

特地設立個網美牆,供大家打卡、拍照

 

很像回到家吃飯這麼的舒服  😌

 

  

牆上掛好多幅國外照片~燈光打下去一個愛心❤️

 

好逼真喔😯有濃濃的異國風情呢!不說你們是不是以為我真的在巴黎鐵塔下吃飯XDD

 

 跟巴黎鐵塔拍照,假裝我來到巴黎😂😂

 

   

自助吧附餐、飲料、冰淇淋、免費吃到飽

 

  

小朋友的最愛,可樂汽水都有;大人喜歡無糖綠茶、紅茶可以做選擇。

 

醬料區乾淨整齊~  麵、冬粉、飯等等主食自取~

 

冰淇淋是杜老爺的歐!

 

    

看到這裡以為來到畫廊了嗎😂

不是啦~要上廁所會經過的長廊~

 

設計成畫廊的空間害我想要多拍幾張照片再走去廁所呀!

 

 

 

舒適的用餐環境,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饗宴。

登登鮮開鍋菜單!

 

湯頭部分有:

鹿兒島柴魚昆布草本藥膳日式味噌日式牛奶起司和風麻辣韓國大醬香菇蔬菜湯

共有7種湯頭可以選擇!  (本店主打不用另外加價喔!)

 

我們今天選擇了韓國大醬湯日式牛奶起司湯這兩種湯頭!

菜盤滿滿新鮮翠綠的青菜

 

 

韓國大醬湯是老闆每日現炒大醬再跟高湯熬煮而成每日限量5份賣完為止

聽說很多老饕都會提前打電話來預定大醬鍋,我們今天運氣算是不錯還可以點到大醬鍋!

 

日式起司牛奶鍋則是有別於外面的牛奶鍋帶來的死鹹及不自然口感的奶粉味,

這裡的牛奶鍋湯頭非常的濃郁順口,老闆還提供了起司片,讓整體湯頭更加的香醇!

 

  

第一樣主菜點了「野放伊比利香草豬」相信大家一定對於這個從西班牙進口的豬肉不陌生,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到伊比利豬是在某某直播拍賣網購回家,當時只覺得乾澀難咬,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在老闆的細心介紹下才知道原來這豬不得了啊,雖然同為進口豬但是也是有分等級的,

老闆選用較高級的部位,只要在鍋中涮個幾秒即可享受這入口即化口感,不說你還以為再吃高級牛肉呢!

 

第二樣主菜我們選了「安格斯霜降牛」,這可不是普通的牛肉,而是牛肉中最高等級prime等級的霜降牛!

 

均勻的油花,不需要煮太久,肉變粉紅色即可起鍋,吃起來油而不膩,吃習慣這個你還回的去那些用低品質肉做的油膩膩肉山嗎?

 

  

最後我們聽說這裡的海鮮非常不得了,都是老闆每天凌晨從魚市場親自採購回來的,所有食材都是一等一,於是我們加點了「極品鮮開鍋拼盤」

 

內容物有蛤蠣大干貝蚵仔草蝦天使紅蝦特選白蝦鯛魚片小章魚大龍蝦

可以發現這裡的海鮮都足足比別人家大上許多,我們只是點一個拼盤,老闆怎麼把整艘漁船都送過來了😂😂

 

  

看看龍蝦肉滿滿滿!干貝好~大顆啊!

 

龍蝦、天使紅蝦、白蝦、草蝦

 

  

滿滿的滿滿的蚵仔

 

蛤蠣配牛奶鍋很對味!

 

剝開龍蝦殼,哇!是蝦膏!!

 

平時吃火鍋一定要沾醬的我早在食材上桌前就到醬料區準備好醬料了,

結果因為老闆的湯頭太用心,所有煮出來的食材都非常的入味根本不需要沾醬!

但醬料都弄了只好多少沾一點,醬油帶了一點甜味,適當的帶出食材的鮮味,這才發現老闆的用心

竟然連醬油都是自己熬煮調配而成的!我說老闆啊你這樣要其他店家怎麼生存啊~

 

  

Cp值在台灣一直被用在價格非常低廉的事物上,但是卻忘記了食物的本質,在這裡我重新定義了高cp值!

 

所謂的高cp值就是用平民的價格,卻帶給你食物最真實的感受,給予你的價值超越了你的價格!

 

最後我吃得一乾二凈,一點都不剩

開心的到網美花牆拍照!新北美食「我愛鮮開鍋」

 

 

 

鮮開鍋 職人鍋物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95號1樓

電話: 02 2281 0027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9%AE%AE%E9%96%8B%E9%8D%8B-1744561992225667/?ref=br_rs

 

 

 

 

<此篇與店家體驗合作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