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堅果的櫃位位於新光三越A8 B2F,販售養生堅果、烘培果乾,另外還有健康營養零嘴系列。

主打天然,保留食物的原味,不添加其他添加物。

 

小Q平常就注重養生,也不喜歡吃太甜,這家品牌完全就是我的愛啊!

 

    

一到櫃上老闆就很熱烈的招呼我~跟我介紹,說想試吃什麼都儘量說😆哎呀我怎麼好意思呢~

試吃小方盒太可愛了五顏六色的貼紙代表不同種類~

蓋子蓋住也不會有灰塵,一打開驚喜就在裡面!

 

因怕堅果及果乾受潮而使用「專利保鮮密封罐」,蓋上蓋子聽到「喀啦」聲,就可以保存60天,每天吃到的就跟剛烘好一樣美味新鮮!

 

    

謝謝「喀啦」專利,新鮮隨時保「密」!

 

謝謝堅果除了要謝謝顧客的愛戴之外,對賓客、送禮朋友而言,也代表著滿滿的感謝之意唷!

 

這盒禮盒名稱叫「謝謝情比金堅」,內容物為堅果類~

象徵你我情比金堅,友誼長存,永遠令人回味!

 

而這盒叫「謝謝肝膽相照」 ,內容物為果乾,真誠的友誼,貴在每一次肝膽相照。

送朋友、同事都很適合呢☺️

 

連禮盒都有名字,謝謝堅果好用心!讓大家送禮都送到人家心坎裡!

 

  

我看到禮盒旁擺了幾張明信片,原來謝謝堅果有跟插畫家合作,只要購買謝謝堅果,就可以挑選你喜歡的明信片,每一張都有不同含義哦!

 

  

像這一張正面是一個人,還有很多星星🌟

背面寫著:「你是,最亮的 那顆星。」

代表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

 

而這一張正面是兩隻白色的貓還有許多綠色的山,背面寫著:「望著遠方的彼此,我們追逐各自的夢想,與相同的日出。」

我們雖然遙遠,但我們一同努力💪我心還是記著你~

有沒有!!收到禮的你看到一定很感動😭😭😭

 

現在要跟大家分享小Q最喜歡謝謝堅果裡的這四種~

   

第一種 土耳其無花果乾

整顆的無花果放進嘴裡,紮實的口感,嚼勁的Q度,完全無加糖,快~倒杯茶吃下午茶的時間到囉!

  

真材實料~一包裡面滿滿滿的無花果!

沒有吃過無花果的朋友趕快來一包嘗試看看無花果的味道!健康營養滿分

 

第二種 台灣無糖鳳梨花乾🍍

超愛吃鳳梨🤤謝謝堅果的鳳梨乾厚實又大片!好滿足呀~雖然沒有加糖,但是鳳梨本身就有甜度!是我邊看電視邊吃的健康零食~

 

  

鳳梨乾真的會意猶未盡,一片接著一片呢😆

 

第三種 海苔堅果脆片

喜歡吃海苔的朋友,這一種千萬不能錯過了~

    

海苔夾堅果酥酥脆脆,包裝是用密封袋,不怕海苔變軟~但還是建議開封後儘快吃完哦~

 

第四種 台灣紅心芭樂乾❤️

芭樂乾有加一點點糖,吃起來微微甜,是吃無糖的朋友可以接受的甜度~這個我也很喜歡💕

 

看完小Q介紹有沒有那麼點心動呀!💓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可以到謝謝堅果櫃上試吃看看喲!


謝謝堅果

* 謝謝堅果門市旗艦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A8 B2 伴手禮區)

* 謝謝堅果官網: https://www.thankyounuts.com

* 謝謝堅果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younuts/ (粉絲專頁)

* 謝謝堅果官方Line@: @bcn6616v

* 訂購專線: 0922-355-753

* E-mail: thankyounuts@gmail.com

* 線上訂購蝦皮搜尋: 謝謝堅果 https://shopee.tw/hsiehedan


 

 
 
 
 
 





 
 
<此篇與店家合作親自體驗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