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附上弄完飄霧眉後約2個禮拜後的照片)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電話:097830582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0號7樓之1

臉書網址:https://m.facebook.com/kelly09260/?locale2=zh_TW

一律採預約制哦!可以電話預約或臉書訊息詢問😊  一定要看到最後,有小優惠喲! 

 

 

飄霧眉前幾天超級興奮!期待原本無眉怪的我終於要有眉毛了!!

 

(這是我素顏的照片,眉毛超淡!就是無眉怪啊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 在板橋,對我來說交通蠻方便的,坐公車就可以到囉!

店有點難找還走過頭(還是我太笨😂),拍了張照片給大家看,怕跟我一樣笨的走到不知道哪裡😅

  

看到20號的門牌號碼就在這一棟喲!

坐電梯到7樓就對了!

  

咖啡色的大門,給人有種沈穩、專業的感覺~

  

櫃檯黑白色調簡潔明亮,有著大大的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Logo~

這一區塊是給陪同的伴侶、朋友休息的地方XD

美式工業風,有點溫馨,像回到家,這麼的舒服😌

櫃檯旁邊掛著老師簡歷,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有兩位老師,

兩位老師專攻不同,飄霧眉都是跟上面Kelly老師預約,繡唇是要跟Apple老師預約~

老師師資豐富非常專業,放心交給她們就對了啦!

 

  

這個小房間是我要飄霧眉的地方,也是很舒服的港結想到等等可能很舒服的睡著之類,像接睫毛一樣

床對面也有一個小沙發,旁有書籍供閱讀~

 

來了來了~~重點來了請繼續往下看~

老師很親切,問我喜歡哪種眉型,我覺得交給專業的來幫我設計就好😆

以前我喜歡畫有角度的眉毛,但就是凸顯我的顴骨比較大畫這種微弧度的眉毛,讓我臉看起來比較小了!

這是老師依照我的臉型跟我講的,我們一起討論出的結果唷!

 

哇!終於畫好了😁自己都沒有嘗試過眉型這樣畫!好適合我唷!

眉毛顏色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我選擇跟我髮色相近看起來比較不突兀。

這裡有一個鏡子,可以隨時看看自己的眉毛,哪裡不喜歡都可以跟老師討論喔!  

  

再來敷上紓緩膏,等待幾分鐘~

等待的過程有點久,就開始看看環境~

 

  

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還有繡唇、紋眼線的課程唷!下次想來體驗看看水晶裸唇👄嘴唇有顏色看起來才有氣色呀!

  

飄霧眉時間算長,廁所在大門進來右手邊~

非常乾淨!廁所漂亮真的讓我加很多分👍

 

敷舒緩膏的時間到了,本來想躺在舒服的床上,聽著古典音樂,挺放鬆的。

喀喀喀喀喀,老師開始在我的眉毛工作,發出喀喀聲,剛好音樂在這個時候停止😳

其實不大痛,就莫名緊張感,睡不著啦~~

 

 

 

過程中,老師讓我看自己的眉毛,需不需要再調整,用好了就不能改了餒~心情有點忐忑!

最後補色又等待了幾分鐘,這次等的時間比較短哦!

 

 

 

耶!終於好了!美美der~~ (心花怒放~~

 

很多人霧完眉毛會覺得前面眉頭好深喔!

結痂掉了後會淡掉~不用擔心唷!

 

飄霧眉前會先確認要什麼項目,多少價格也明打上,不會額外多加其他費用喲!

 

很多人不懂什麼是霧眉,什麼又是飄眉,我特地幫大家問問老師了😏

霧眉就是一個框,技術較簡單,看起來像畫上眉粉,維持半年-1年,需要補色。

飄眉技術比較難,要一根一根畫,老師要製造眉毛的毛流,所以飄眉價格比較高,坊間大都推霧眉, 會飄眉的老師還要做得美真是少之又少~

老師幫我霧眉+飄眉,我的眉毛就會有粉霧感又有真的毛流的感覺😍

完成後老師跟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 , 24小時不能碰水 , 一個禮拜不要游泳、烤箱、蒸氣室、三溫暖、泡溫泉 ,

裡面有長條狀紫色的會變魔術!放在水裡自然就打開~可以洗臉。

重點是右邊的修護膏,霧完眉毛會偏乾,勤勞擦上修護膏,讓它保濕,傷口會有點癢,

記得「千萬不要去摳它」「千萬不要去摳它」「千萬不要去摳它」,很重要說三次!

結痂的眉毛有點醜😅可是摳它後眉毛顏色會掉,就一個洞一個洞,雖然可以再去免費補色一次,但想要美美的眉毛拜託手不要太賤😂就像我手超癢超愛摳😵😵

 

來一張對比圖~很明顯

左邊👈這張是弄好眉毛的樣子😍

右邊👉是以前我畫的眉毛,不好看

  

(近一點讓大家看看我的眉毛毛流~一根一根的都是假眉毛

  

   

 

謝謝K'S凱斯國際時尚美學藝術,現在出門,化妝只要10分鐘!想當初畫個眉毛就花了我不少時間啊😥





好康優惠:

免費註冊beauty119平台會員即可領取折價券(出示即可享95折優惠)

https://www.mybeauty119.com/tw/member/


 

 

 

 

 

 





<此篇真實體驗與店家合作文>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