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點數好多,剛好新年有活動,200點可以兌換sogo禮券300元

有分台北館(忠孝sogo、復興sogo、敦化sogo)、天母館、桃園館,

一個館最多使用5張,台北三家通用。超級划算的~~

 

 

昨天去忠孝sogo價格比較平價想說買個香水~

先走到Dior櫃,買香水就是要多聞,才會選到自己喜歡的吧!

櫃姐噴在香水卡上噴了三罐,我說:還可以再多聞其它款嗎?

我朋友盯著櫃姐看👀,說她差點想翻白眼,我才想翻白眼咧

買東西受氣,到底有沒有要介紹之後她就讓我聞蓋子,不噴在香水卡上了,(就是不想浪費紙)

感受到她的態度不佳後,我就走到香奈兒了~

 

香奈兒櫃姐還不錯,時而介紹講幾句台語😂蠻可愛的~

馬上買了一罐$4000多的香水,還有送小禮品喲!

 

 

(贈品Part1🎁

ㄧ樓單筆消費滿$1000,即可抽紅包,通通有獎。)

 

抽紅包在後門,真的有點隱密,問了其他櫃姐才發現原來在那裡!聽說有人抽到郵輪~🙀

 

我們去抽紅包的時候還有好多個喔!是不是大家都不知道可以抽啊?

  

沒有抽到郵輪抽到旅行組也好棒👍(知足感恩😌)

 

 

開心的坐手扶梯往樓上逛逛了~

3樓有一個紅色愛心沙發,感覺像是給人拍照用的,不知道的人會以為就是拍照而已,

而且手扶梯就在正前方,人來人往都會一直觀看(很像看動物園🙈),粉尷尬😅所以都沒有人在拍照。

我看到旁邊有個愛心牌子,上面有寫活動資訊,右邊也有服務台,問了服務人員,她說拍照打卡就可以跟她領取一張券,去1樓拿「唇卡」,聽起來很沒有吸引力齁!

不知道什麼是唇卡?

買完香水沒有摳打的我閒閒沒事,就去拍拍照吧

椅子上有2張字卡,一張「女神駕到」,一張「我愛紀梵希」,還以爲紀梵希是哪位韓國藝人咧😅(超俗的我)

 

兌換券上面寫的是001,哇!我1號誒😳

開薫拿著兌換券到1樓找「GIVENCHY」,實在是有點難找,再次問了其他櫃的櫃姐,終於找到紀梵希櫃!

一到櫃上,櫃姐非常親切,拿了贈品給我🎁

 

(贈品Part2🎁

3F拍照打卡,領取贈品券,至紀梵希櫃,拿唇卡。)

  

唇卡小小的真的超級可愛!

比我想像中還要好100倍😍

上面兩格都是變色護唇膏,下面那格是護唇膏基底的口紅💄

 

我看到櫃上有個牌子,

14:00-15:00有個雙人活動,

1.大喊「你是我的男神/女神」

2.拍照、錄影上傳臉書orIG

贈送市價$1250雙色口紅!

 

牌子本來要拍,超過15:00他就收起來了~

我超幸運!剛好在14:50分到看到這個活動!

問了櫃姐她說可以幫我補妝,補完再拍照,令人驚訝的是我的嘴唇偏乾,他們家的口紅在我嘴唇上竟然有微亮水潤嘟嘟唇👄的感覺!!

 

原來是護唇膏基底的口紅~~但是非常顯色!

而且口紅外殼是粉紅色小羊皮😍

敲擊美的啦⋯⋯燒🔥到我

 

他拿了贈送的雙色口紅黑色是變色護唇膏紅色是護唇膏口紅外殼是黑色小羊皮😍😍

 

(贈品part3🎁

14:00-15:00到紀梵希櫃上,玩活動,上傳fb/ig即可獲得🉐️$1250小羊皮雙色口紅💄一支!)

 

  

紀梵希是巴黎的牌子,整個好感度upup,巴黎是時尚之都呀!

 

 

附上昨日戰利品~

除了香奈兒香水是自己花錢,其他都是$0

香奈兒還幫我包裝美美的~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