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已經縫完雙眼皮手術後的第二天,在家太無聊所以可以寫的很仔細😂我想寫這篇的原因就是縫完雙眼皮後我有很多的感想想跟大家分享,也查了很多資料,希望可以幫助到茫然的你!


Why為什麼我要做雙眼皮手術?

( 圖ㄧ) 

(這張是單眼皮,沒有戴放大片)

眼睛不夠有神、不會放電,對於需要接觸人群的工作比較不吃香,每天都要化妝,我不化妝就好像是你沒有穿衣服一樣的感覺🤣                                                          

我是單眼皮很無神且鳳眼眼尾往上,整個看起來眼睛更小!小時候瘦的時候素顏常常人家都說我是巫婆🙄胖的時候眼睛小的跟什麼一樣😭。                                   

 (圖二) 

化完妝就變可愛這樣,因為我會把我的眼睛化圓一點~(要了解自己眼睛)

不想畫粗眼線,貼雙眼皮貼就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貼不好就重貼,每天花半小時以上在貼眼睛,時間就是金錢真的好浪費! 貼完其實蠻不明顯?看圖三                                                  

 (圖三) 

一開始我用^雙面黏雙眼皮貼^,這種雙眼皮貼才能駕馭我的眼皮,但就是膠太黏,不斷拉扯的結果眼皮常常紅腫、破皮。

(圖四)  

後來我才選擇^雙眼皮膠^,比較溫和但卸妝難卸。雙眼皮蠻深,這隻雙眼皮膠很難找,我覺得很好用!誤打誤撞買到。                                                                       

一直以來我都想縫雙眼皮,直到現在終於自己工作賺錢,家人朋友也是說我單眼皮很美很有特色,不過我心裡想雙眼皮又鳳眼的我可能會更美呀😍我毅然決然要去縫雙眼皮!


雙眼皮有哪些類型啊?哪一種才適合我?

你比較喜歡西方人的眼睛,還是東方人的眼睛?         西方的雙眼皮是^開放性雙眼皮^                                   東方人的眼睛是^封閉式雙眼皮^(比較像內雙)        封閉式雙眼皮手術容易成功,如果只是想要眼睛有神且害怕失敗,建議封閉式雙眼皮適合。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篇文章,讓我更容易分辨開放式雙眼皮、封閉式雙眼皮。

原文網址http://m.xuite.net/blog/unhappy963/egg/328470943

當你決定好要用雙眼皮一定會想自己適合的雙眼皮是怎麼樣的呢?如果平常自己有在黏或貼,對自己的眼睛一定是很了解了。                                                               還拿不定主意的朋友們,這篇文寫的蠻詳細的,還有對比圖,以下分成3種

扇型雙眼皮  歐式雙眼皮  新月形雙眼皮

原文網址https://www.google.com.tw/amp/s/kknews.cc/fashion/j353me.amp

我個人很喜歡劉亦菲的眼睛,他跟我一樣有鳳眼,我之後才查到這些資料,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現在的雙眼皮屬於哪種😭

歐式雙眼皮適合畫大濃妝,縫太大也不好看 ,這張是我上網看到的一張照片,上面形容活像肚擠眼似的......真的不樂見這樣啊!

 


我終於決定好要用雙眼皮了!我要割的、縫的還是釘的......?

縫的割的都是傳統雙眼皮手術,現在還有引進釘的雙眼皮,日式、韓式很多種,這個網址可以參考~

網址http://www.ibeauty.tw/portal.php?mod=view&aid=1111&mobile=yes

釘的也算是縫的一種,我是第一次做手術,想先用縫,之後如果滿意然後又掉了,在考慮用割的,才不會割了後悔!


這麼多個醫生我到底要選哪家醫美?

一直想縫雙眼皮,真正注意價格、哪家醫生,是從去年開始,身旁朋友眼睛陸續從單眼皮變成電眼雙眼皮,好自然!我的口袋名單有3家,提供給你們參考,都是朋友去過的,剛好3家朋友都是用縫不是用割,我自己也不想用割的怕割壞回不來😖眼睛只有一雙啊!

第一家  楊菘宇醫師  我也上網查過很多人大推,給楊醫師坐手術完每個都變好美!

第二家  車參聖醫師  十之八九雙眼皮大概都知道這家,為什麼呢 因爲我只要一說要去用雙眼皮,就有朋友推薦我這家,說做的好。網路上有一個很大篇說車參聖不好的文章,我也思考很久......但是爬文的結果很多都把自己雙眼皮歷程放上網路,都是成功😍也很美!

第三家 三重金台診所 這家縫雙眼皮超便宜,只要準備6000!小資女或是學生都適合,在我還沒畢業的時候我直接決定要來這家做,但當我畢業後存了足夠的錢我就只考慮上面2家了,不是因為太便宜怕做壞,是我朋友去弄我覺得沒有很明顯也不夠美。

這三家網路上評價都不錯👍你們有空可以去找找。

我沒有挑一家就做,想先預約諮詢比較!                    先打電話預約楊醫師諮詢,剛好櫃檯說諮詢時間隔天就可以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很幸運還是剛好人比較少                                                  護士小姐人很好很細心,也很熱情招呼,感覺很溫暖,一開始還很緊張😓又還沒手術不知道緊張什麼😂      

護士小姐陪我一同進去一間房間,楊醫師看起來很和藹可親,他問有什麼想問的嗎?我問價錢,他寫了單子縫2萬2/割3萬(有加提眼肌)。                                       又說我的眼睛需要提眼肌,用割的會幫我提眼肌,如果用縫的掉的機率大。                                                       我不想用割的,但縫的又會掉                   

出來後我一直巴著護士小姐問她問題😂其實在裡面我真的一片空白,有點聽不懂楊醫師說什麼,我問護士什麼是提眼肌,她說用割的話順便把你的肌肉拉緊,(可能我眼睛太下垂吧)問她恢復期多長,她也很細心的跟我解說,拿了一本照片,手術後第一天長什麼樣,一個禮拜過後眼睛變得如何,很謝謝她不厭其煩跟我解說~不管是縫的割的恢復期都偏長,但我想要短一點,我要上班啊啊啊!


隔了幾天我就打電話給車參聖了,沒想到預約時間是半個月後!當下有嚇到,還是記下時間跟日期。               預約當天是晚上10:40,櫃檯小姐說要來之前打電話確認,怕有什麼意外要改之類,那麼晚諮詢是因為這之前醫生都在動手術沒有空,只有這麼晚醫生才有時間。    

我也在預約的時候順便問了我想問的價錢,他說一律3萬3,我問他如果需要提眼肌要多少錢,他說「醫生會幫你看看需不需要提眼肌,都是要另外加錢的,我們雙眼皮終身保固。」像楊醫師縫的掉了話又要另外收費。                                                                                 

當天也有打電話問可以過去嗎,說可以。因為提早到就在附近三商巧福坐著點東西休息,40分上去發現好多人~有老奶奶老爺爺、有阿姨叔叔、有年輕的姊姊,有些人感覺等的不耐煩,一直問櫃台小姐等了一個半小時都還沒輪到她😳

才知道先進去按照號碼牌(早知道剛剛不要在三商巧福坐那麼久),竟然要200元!問個問題這麼貴,反觀楊醫師就不用收費。

我也等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一進去旁邊有護士小姐陪同,醫生直接問:你想用那種大外雙嗎?我不知所措點頭,醫生就拿了竹籤請我眼睛閉上他刺了下我眼皮,幫我用了個大外雙,我抬起頭看鏡子,oh my god!眼皮太寬了吧!他說介意這樣泡泡眼嗎?我點頭。他說泡泡眼手術要另外加錢,因為我找不到範本,我就跟他說:那我想像你一樣的雙眼皮。結果他幫我用了內雙,我也不滿意,他說手術前會再做一次確認,我說可以帶照片嗎,他說可以。我問恢復期多長呢,他說5日後即可化妝,1-2週會全部消腫。                                             出來櫃台小姐問我要馬上預約手術嗎,我想了下決定直接預約了!

Ptt上也有好幾家便宜做出來也美的醫美,大家可以自己上網查查看喔!



謝謝大家看完整篇這麼長的文字.......

下一篇我要打的是雙眼皮手術前的準備 👈請點

雙眼皮文章最後一篇雙眼皮手術後注意事項👈請點

arrow
arrow

    糖小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